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册第三单元思维导图

收藏
  分享
免费下载
免费使用文件
帅气男孩 浏览量:242022-11-07 21:07:26
已被使用0次
查看详情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册第三单元思维导图

unit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aurants are?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册第三单元思维导图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册第三单元思维导图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096abd9f6ee7fc5a8f2f9b57b2902e6c

思维导图大纲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册第三单元思维导图模板大纲

unit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aurants are?

短语归纳

1.a pair of 一对,一双,一副 2.between A and B 在 a 和 b 之间 3.on one ’s/ the way to 在去 …… 的路上 4.pardon me 什么,请再说一 5.passby 路过 经过 6.look forward to 盼望 期待 7.excuse me 打扰了 请原谅 8.get some magazines 得到一些杂志 9.get some information about 获取有关 …… 的一些信息 10.turn left\right 向左 向右 转 11.go past 经过 路过 12.a little earlier 早一点儿 13.a good place to eat 一个吃饭的好地方 14.in different situation 在不同的情况下 15.on time 准时 按时 16.get to 到达 17.have dinner 吃晚餐 18.on one ’s/ \the right 在右边 19.come on 快点 请过来 20.the shopping center 购物中心 21.the corner of....... 的角落 /拐角处 22.lead into 导入 引入

用法集萃

1.not ……·until 直…才 You never know until you try something. 2.let do’ssth 咱们做某事吧! 3.spend time doing sth 话费时间做某事 4.thank sb for doing sth 为做某事而感谢某 5.would like to do sth 想要做某事 6.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 盼望做某事 7. It seems(that) … It seemsa rock band plays there every evening. 8. Could you pleasetell me... ? Could you please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post office? 9.take 的用法 ① take some food take some medicine (=have 吃,喝) ② take notes 做笔记 ③ take one’stemperature ( 测量 ) ④ It takes sb some time/money to do something ( 花 费,需要 ) ⑤ I ’lltake this coat.(=buy 购买) ⑥ take somebody / something to ( 带领,拿去, 取 ) ⑦take a train to Chongqing ( 乘坐 ) ⑧ take off( 脱下) 10.turn 的用法 turn to page 80 翻到 It is your turn. 轮到你了。 at the turning 在转弯处 turn on/ off/ up/ down 关 turn right/ left at the first turning /crossing

相关思维导图模板

学习重点思维脑图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学习重点思维脑图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学习重点思维脑图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811bc92d50f45537d20af2e2c62e8819

机务电力运管中心二车队第九指导组一张图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机务电力运管中心二车队第九指导组一张图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机务电力运管中心二车队第九指导组一张图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8ed87eb8f8411a063056eefb2523eb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