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分享
免费下载
免费使用文件
帅气男孩 浏览量:1252022-11-07 21:24:14
已被使用0次
查看详情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册第六单元思维导图

Unit6 When was it invented ?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册第六单元思维导图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册第六单元思维导图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2acafc63024b5ea3d46de31f4538067e

思维导图大纲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全册第六单元思维导图模板大纲

Unit6 When was it invented ?

短语归纳

1.It's my pleasure.= My pleasure. 我的荣幸 2.seem+to+动词原形 好像做某事 3.such a great invention 如此伟大的一项发明 4.think of = think about 想到,考虑 5.in our daily lives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6.in my daily life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7.have a point 有道理 8.by accident 偶然地,意外地 9.over an open fire 在篝火上 10.it mentioned that 它提到 11.It is said that 据说 12.It is believed that人们相信 13.fall into( 过去式 fell into)=drop into 掉进 … 14.in the 19th century 在19世纪 15.spread to other countries 传播到其他国家 16.at a low price 以很低的价格 17.bring(brought) sth. to sp.把某物带到某处 18.all of a sudden 突然地 19.less than 少 于 , 不 到 more than = over 超 过 20.without doubt 毫无疑问 21.at that time 在那时 22.advise sb (not) to do sth建议某人 (不要 )做某事 23.start doing sth 开始做某事 24.work on sth 致力于某事 25.(be) similar to 与…… 相似 26.the Olympics 奥运会 27.by mistake 错误地,无意地 28.make a mistake 犯错 29.divide ...into 把 ……分成 … 30.in the end = at last = finally 最后 31.at the same time 同时 32.teach(taught) sb to do sth 教某人做某事 33.come up with 想出 34.encourage sb. to do sth.鼓励某人做某事 35.the purpose of …… 的目的 36.stop sb from doing sth 阻止某人做某事 37.look up to sb.钦佩某人 38.look up the word 查找单词 39.work together 一起工作 40.I want to achieve my dream.我想实现梦 41.My dream will come true.我的梦想会实现 42.work hard 努力工作 43.on a hard floor 在坚硬的地板上 44.lead to导致 leader 领导,引路人 45.Don't mention it.不客气,不用谢 46.translate...into....把…翻译成 … 47.be used for doing sth=be used to do sth 48.dream of doing sth 梦想做某事

用法集萃

1. be used to do 被用来做某事 be used as 被用作 … beused by sb. 被某人使用 2.help sb do sth.=help sb. to do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3.make a decision to do sth.=decide to do sth.决定做某事 4.make sb. + adj. 使某人怎么样 make sb do sth使某人做某事 be made to do sth 被使唤去做某 5..in this way这样,用这种方式

语法全解

1.some time 一段时间 sometimes 有时 some times几次 sometime 某个时候 2.one of the world's favorite drinks 世界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 .one of …之一,后面的名词用复数(一般要加 S), 动词用单数(一般要加 S);favorite, 最喜欢的,前面要用 “谁的 ”. 3.thousand千hundred百million 百万,当它们前面有数字的时候,它们本身不能加 S,当它们后面有 of的时候它们 要加 S,但前面的数字和后面的 of不能同时存在 4.not … until 直到 …才,I don ‘tgo to sleep until 11 every day.我每天直到 11点才睡觉。 5.take place 表示预料之中的事情的发生, happen表示预料不到的事情的发生,两个 “发生 ”都没有被动 6.alone adv.独自,如 live alone 独自居住; lonely adj,孤单的,如 a lonely person 7.enough, 足够的,修饰名词时放前面,如 enough money足够的钱 ; 修饰形容词或副词时放后面,如 old enough (年龄)足够大 8.not only ... but also...不但 …而且 …,句子中的动词要根据 but also后面的人来确定单复数 (即“就近原则 ”),如 Not only I but also shelikes the new teacher. 9.the number of …的数量,后面的名词用复数(一般要加 S),动词用单数( is) a number of 许多 … ,后面的名词用复数(一般要加 S),动词用复数( are) 10. else 和 other 都表示 “别的 ”,else 一般放在 who、what等特殊疑问词或 somebody 、someone等不定代词后, 如someone else别人 who else别的谁,而 other一般放在名词前,如 other animals 11.such和so 都表示 “如此 ”,such 后面一般跟名词短语,如 such good weather,而 so 后面一般跟形容词或副词, 如so beautiful 12. 辨析 invent; find; find out; discover invent 发明“ ”,指通过劳动运用聪明才智 “发明 /创造 ”出以前从未存在过的新事物

相关思维导图模板

小学六年时间轴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小学六年时间轴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小学六年时间轴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9bfbb61150950568d5a37786009ca036

学习重点思维脑图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学习重点思维脑图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学习重点思维脑图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811bc92d50f45537d20af2e2c62e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