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分享
免费下载
免费使用文件
one 浏览量:72022-11-08 23:53:14
已被使用0次
查看详情人教版英语七年级下册第五单元的思维导图

本张思维导图关于人教版英语七年级下册第五单元的主要知识点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人教版英语七年级下册第五单元的思维导图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人教版英语七年级下册第五单元的思维导图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7dd8a36dcbc1de1abe3626365933c1b1

思维导图大纲

Unit 5 Why do you like pandas?思维导图模板大纲

词汇扩展

1. panda(复数) pandas

2. zoo(复数)zoos

3. tiger(复数)tigers

3. tiger(复数)tigers

4. koala(复数)koalas

5.giraffe (复数)giraffes

6.elephant(复数)elephant

7.lazy(反义词)digent

8.beautiful(名词)beauty (反义词)ugly

9. Australia(指人)Australian

10. south(对应词)north

11. Africa(指人)African

重点短语与句型

1. let sb do sth. first.咱们某人先做… whydo you like…?你为什么喜欢……?

2. kind of 稍微,有点儿 SouthAfrica 南非 befrom…=come from来自… walk on twolegs 两条腿走路;立着走路 allday=the whole day 全天,整天 be friendly to sb. 对于某人很友好; Why don’t you like…?=why not like… 你为什么不喜欢……? Let’s do sth. =shall we do sth =what/how about doing sth

3. a lot 非常,十分 black andwhite 黑白间 be friendly to sb. 对某人友好 What animals=which animals 什么动物

4. be in (great) danger 处于(极大)危险中 cut down 砍倒 be made of +物质由…..制成 a symbol of good luck 好运的象征 so many+可数名词复数 如此多的…… save t he elephant 拯救大象 one of Thailand’s symbols 泰国的一个标 志 student from Thailand 泰国的学生 getlost =be lost 迷路 lose one’shome 无家可归,失去家园 walk for a long time 走了很长时间 places with food and water 有食物和水的地方 kill…for… 因……而杀死… things made of ivory 象牙制品

5. forget to do sth. 忘记要做某事(未做) forget doing sth. 忘记做过某事(已做)

关键句型

1. Why do you like pandas? 你为什么喜欢熊猫? Because they’re kind of interesting. 因为它们有点儿有趣。

2. Why does John like koalas? 约翰为什么喜欢树袋熊? Because they’re very cute. 因为它们非常可爱。

3. Why don’t you like tigers? 你为什么不喜欢老虎? Because they’re really scary. 因为它们真的吓人。

4. Where are lions from? 狮子来自哪里? They’re from South Africa. 它们来自南非。

5. Elephants can walk for a long time and never getlost. 大象能走很长时间并且从不迷路。

6. They can also remember places with food and water. 它们也能记住有食物和水的地方。

佳作欣赏

The Animal I Like There are many kinds of animals in the world. Whatanimal do I like? Let’s know her. Many people like her very much. I also like her. She isfrom China. She is very cute. She doesn’t eat grass and meat at all. She eatsbamboo every day. She is so nice. She is black white. She has two big blackears and eyes. And she also has black legs and arms. What animal is she? She is a panda. I like panda verymuch. Do you like her? What animal do you like?

相关思维导图模板

不同国家的质量单位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不同国家的质量单位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不同国家的质量单位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953c9aa88b9f6906e9a7d9d01f036262

雅思阅读技巧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雅思阅读技巧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雅思阅读技巧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3ca29ca0c4f5ba64fc346f36218053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