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分享
免费下载
免费使用文件
divlo_ 浏览量:32022-11-09 17:40:33
已被使用0次
查看详情人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Unit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思维导图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人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Unit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人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Unit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1c94658d846e169401982c2398063361

思维导图大纲

人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Unit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思维导图模板大纲

词汇拓展

.sing(现在分词)singing

ance(现在分词)dancing

swim(现在分词)swimming

.draw(同义词)paint

story(复数)stories

Write(同音词)right

drum(复数)drums

.also(同义词)too/either

make(单三)makes (现在分词)making

Center(形容词)central

teach(名词)teacher

重点语法

情态动词can的用法

can+动词原形,它不随主语的人称和数而变化。

含有can的肯定句:主语+can+谓语动词的原形+其他。

含有can的否定句:主语+can't+动词的原形+其他。

变一般疑问句时,把can提前:Can+主语+动词原形+其他? 肯定回答:Yes,主语+can。否定回答:No,主语+can't.

含有can的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词+can+主语+动词原形+其他?

重点短语与句型

lay chess 下国际象棋 speak English说英语 playthe guitar 弹吉它 want to do… 想做……

be good at 擅长于 what club /sports 什么俱乐部 /运动 music /swimming /sports club 音乐/游泳/运动俱乐部 be good at doing sth.= do well in doing sth. 擅长做某事 like to do … 喜欢做… What about…?… 怎么样? begood at doing…擅长做… tell stories 讲故事 the story telling club 讲故事俱乐部

alk to 跟…..说 write stories 写小说 want…for the school show 为学校表演招聘…… after school 放学后 do kung fu 打中国功夫 come and show us 来给我们表演

play the drum 敲鼓 play the piano弹钢琴 playthe violin 拉小提琴

be good with 善于应付(处理)…的;和某人相处很好 make friends 结交朋友 help sb. with sth在某方面帮助某人 on the weekend 在周末 help with...帮助做……

befree /busy 有空/很忙 call sb. at…拨打某人的……号码 needsb./sth. to do… 需要某人/某物做…… English-speaking students说英语的学生 join…… the club加入…俱乐部,bein=join in … 成为…中的一员

关键句型

Can you draw? Yes, I can. / No, I can’t.

What club do you want to join? I want to join the chess club.

You can join the English club. Sounds good.

I can speak English and I can also play soccer.

Please call Mrs. Miller at 555-3721.

话题写作

Dear Sir, I want to join your organization (组织) to help kids with sports, music and English. My nameis Mike. I am 15 years old. I’m a student in No. 1 Middle school. I can playthe guitar well. I can sing many songs. I can swim and speak English well, too.I think I can be good with the kids. I also do well in telling stories. I hope to get your letter soon. Yours, Mike

相关思维导图模板

初中七年级需要掌握的信息技术基础知识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初中七年级需要掌握的信息技术基础知识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初中七年级需要掌握的信息技术基础知识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44836e06aaf2236b0c1b008311fc3536

新时代四有教师的师德修养(刘海涛教授)彭深惠2023.10.19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新时代四有教师的师德修养(刘海涛教授)彭深惠2023.10.19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新时代四有教师的师德修养(刘海涛教授)彭深惠2023.10.19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d48fbbe524235782b9dd8c7f5a8cf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