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Mind树图在线AI思维导图
当前位置:树图思维导图模板IT互联网抖音直播IT互联网广告指标思维导图

IT互联网广告指标思维导图

  收藏
  分享
免费下载
免费使用文件
U36303255 浏览量:22022-11-26 18:46:21
已被使用0次
查看详情IT互联网广告指标思维导图

IT互联网广告指标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IT互联网广告指标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IT互联网广告指标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2014f765ae7919ed55c838b2481d4f24

思维导图大纲

运营数据指标 广告指标思维导图模板大纲

广告指标

不同时期产品的宣传必要要选择合适的投放媒体和渠道,这就需要我们了解基本的广告相关数据指标。

CPM

cost per impression,按千次展示付费,指通过某一媒体投放广告,听到或看到此广告的人达到一千人平均所要花费的广告费用。

CPM=(广告费用/到达人数)×1000,比如投入广告费用 200 元,有10000人浏览过此广告,则CPM=(200/10000)×1000=20 元

CPM取决于产品的印象,不是评价广告效果的单一指标,是对不同媒体进行衡量而制定的一个相对指标,通过比较不同渠道的广告收入找出效果最好的渠道。

CPA

cost per action,按行为付费,通过广告使用户产生一定行为而计费,不限广告投放量。对于用户行为的定义依产品而定,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下载一次软件,或是填写一次有效问卷等,这些统称为用户行为转化。

CPA=广告费用/有效转化次数

转化次数的统计较为困难,另外由于广告被点击后会触发用户的后续行为(如注册或消费行为),在网站中不大受欢迎。

CPC

cost per click,按点击量付费,对某一广告点击所产生的广告费用,统计点击量可以设定一定标准,比如对于同一个 IP,在一个时间段内重复点击,统计为一次,也可忽略IP的限制,直接统计总点击量。

CPC=广告费用/点击量

CPC 为网络广告投放效果的重要参考数据,但也有其缺陷,比如虽然用户没有点击广告,但他已经看到了广告。

CPS

cost per sales,按销售付费,按照广告点击之后产生的实际销售笔数来计算广告费用

CPS=广告费用/有效销售量

适合购物类、导购类、网址导航类网站,需要精准的流量才能带来转化。

CPT

cost per try,按试用次数付费,主要是移动应用渠道营销平台以试玩或试用为付费标准。

CPT=广告费用/有效试用次数

这种方式的特点是按用户使用时长或使用周期计费,可以从根本上杜绝刷流量,是最真实有效快捷的营销方式之一。

相关思维导图模板

网络营销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网络营销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网络营销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5b5efdb68b9cc051f54d612f12c626c0

运营推广威士忌主题商业街区思维导图

树图思维导图提供 运营推广威士忌主题商业街区 在线思维导图免费制作,点击“编辑”按钮,可对 运营推广威士忌主题商业街区  进行在线思维导图编辑,本思维导图属于思维导图模板主题,文件编号是:f52051e03562abdf850d1ca271391b5f